学校首页|首页|部门设置|科技政策|科技平台|科技团队|技术转移|校科协|科技党建|学术道德|学校学报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关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的通知
2019-01-03 10:04     (点击: )

各院、部及相关单位:

为了提高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诚邀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天津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刘琼莲教授为我校教师进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17日(周一)下午14:00  

二、地点

现代教育中心第四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经济与管理学院、建筑学院、城市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部、图书馆等单位具有教授职称的教师具有博士学位的青年教师新入职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务必参加会议。

2.其他学院相关教师。

注:经济与管理学院、建筑学院、城市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部、图书馆等各单位的科研秘书汇总本单位参会教师情况,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1512:00前发送到科技处邮箱 kyc@tcu.edu.cn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刘进军  23085032  

科技处    

201913

辅导讲座专家简介

   刘琼莲教授,现任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天津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教授,学报编辑部副主任并主持工作,《天津行政学院学报》《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学报》总编。中国政治学会理事、天津市政治学理事、天津行政管理学会常务理事、天津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理事、天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研究员、天津市宣传部舆情信息特聘研究员,华北水力水电大学硕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博士,英国阿尔斯特大学公派留学一年。获“2015年度中国人文社科最具影响力青年学者”奖、第六批天津市宣传文化“五个一批”社科理论人才(2018),天津市有突出贡献专家(2018)等奖励和荣誉称号。

附件【(参会回执).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现代教育中心 邮政编码:300384 科技处邮箱:kyc@tcu.edu.cn 电话:022-23085032

科技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