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部门设置|科技政策|科技平台|科技团队|技术转移|校科协|科技党建|学术道德|学校学报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转发天津地区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2019-01-11 12:58     (点击: )

各有关单位:

经文化和旅游部和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面向全国公开招标。现通知如下:

 我市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材料的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31217时,(材料受理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各单位报送的材料为:审查合格的纸质《投标书》一式8份,其中1份原件(请在封面上标明)、7份复印件;《投标书》电子版和《投标材料汇总表》电子表格,请发至邮箱yishuguihuaban@163.com,并确保电子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一致性。

 具体申报要求请各相关单位登陆文化和旅游部网站(https://www.mct.gov.cn/whzx/bnsj/whkjs/201901/t20190110_836885.ht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进行查询。

报送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27号天津市艺术研究所(202室)

邮政编码:300040

 联系人:齐悦

 联系电话:022-2319 1102

                         特此通知。

                                           

                          天津市艺术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9111

关闭窗口

 

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现代教育中心 邮政编码:300384 科技处邮箱:kyc@tcu.edu.cn 电话:022-23085032

科技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