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部门设置|科技政策|科技平台|科技团队|技术转移|校科协|科技党建|学术道德|学校学报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我校与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商洽产学研合作
2020-11-18 15:23 科技处    (点击: )

11月16日下午,我校副校长王中良,建筑学院、科技处、发展规划处有关负责人前往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商洽产学研深度合作事宜。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洪刚、总工程师邹哲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商洽活动。

会上,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发展规划、技术资源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党委书记李洪刚提到,当前规划总院正面临着建院30年的关键时期,正致力于传统规划技术与专业和数字信息技术的融合,城市高质量发展对城市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等方面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希望在已有长期合作基础上能够紧抓城市建设发展新机遇,主动作为和创造更多机会,能够与我校在科技平台、科研项目、科技奖励、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上,寻求深度合作的契机。我校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学科特色优势、科技平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王中良副校长指出,天津市城市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在国家、行业和天津的实力雄厚,作为一家国内及行业领先的企业,学校在城市规划、建设及管理领域需要与规划总院广泛深度合作,通过学校资源优势和突出学科特色,从智慧城市、生态城市、绿色建筑、建筑智能、智能建造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助力规划院将长期规划成果和学校充分结合,实现校院共建共享共赢。最后,双方达成一致,共同表示在人才供需、技术开发革新、科技平台搭建、联合申报项目、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关系,建立推进合作工作机制,共同推动和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一个具有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工程咨询甲级资质的综合性研究院,主要业务包括规划设计、建筑设计、道路及工程设计、环境景观设计等领域。在服务于天津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同时,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逐步参与到区域和全国规划设计市场的竞争中,业务遍及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关闭窗口

 

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现代教育中心 邮政编码:300384 科技处邮箱:kyc@tcu.edu.cn 电话:022-23085032

科技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