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部门设置|科技政策|科技平台|科技团队|技术转移|校科协|科技党建|学术道德|学校学报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科技处与新华国际大学科技园对接洽谈
2020-11-20 16:35 科技处    (点击: )

11月12日,科技处与新华国际大学科技园开展了对接洽谈,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对接洽谈活动。

本次对接洽谈,双方就大学科技园建设、高校教师创新创业、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并围绕天津市大学科技园行动方案和西青区大学产业科技园的合作建设交换了想法,双方在成果转化和大学科技园建设合作模式、资源共享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新华国际大学科技园依托天津新华投资集团,近十年来在天津、河北等地建设并运营4个大学科技园及3个产业经济园区,具有专业化管理及运营团队和丰富运营管理经验,能够量身定做服务高校成果转化的个性化方案,实施专业化的服务,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科产融合“会诊把脉”,提供管理运作、资本运营、推介营销、市场分析、技术指导等周到细致服务。

与新华国际大学科技园的对接,是按照天津市推进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部署安排,突出我校学科及科研特色优势,积极主动对接专业化大学科技园运营载体平台,通过校企合作,助力和推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教师创新创业的平台和资源整合,为我校开展大学科技园建设打开新局面。


关闭窗口

 

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现代教育中心 邮政编码:300384 科技处邮箱:kyc@tcu.edu.cn 电话:022-23085032

科技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