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平台>天津城建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动态资讯>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推动会
2021-06-04 08:47 科技处 

6月3日,我校举行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推动会,王中良副校长主持会议,科技处、人事处、团委、经营性资产管理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中良副校长介绍了天津市大学科技园建设的相关政策背景以及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前期工作情况,各部门就我校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中的总体情况、思路和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王中良副校长部署了我校大学科技园建设下一步工作目标方向和重点工作。

大学科技园建设是我校深入贯彻《天津市大学科技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依托学校人才资源和学科优势,凸显城建特色,促进产学研融合与科技成果转化,将通过“一校多点”把科技园建设成为科技创新研发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科技企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创业基地,进一步发挥学校服务产业作用,为天津科技产业创新发展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