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平台>天津城建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企业与专家>企业信息>正文

 

天津建科建筑节能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2018-06-26 17:09  

天津建科建筑节能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市辖区天津市河东区上杭路万和里7号

邮政编码:300161

联系电话:022-24668008

传真:022-24668186

邮 箱:tjbee2005@126.com

业务范围:

1、检测业务:本公司检测业务主要为建筑节能相关类检测,主要检测业务包括:建筑节能检测、建筑物围护结构检测、门窗幕墙检测、保温材料检测、民用建筑室内环境检测、采暖空调系统节能性能检测等。

2、咨询业务:包括民用建筑能效测评标识(建材[2008]877号)、绿色建筑项目评价标识咨询(建科[2012]40号)、合理用能评估(津经环资[2008]22号)、建筑能效交易(碳排放)核证机构、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节能量审核(TJJNLSH-(天津)-04-2011)、天津市能源审计机构等。

3、科研:公司始终致力于建设工程领域的科研攻关,拥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和众多领先的技术成果,承担了国家、建设部、科技部、市建委和市科委的科研项目,开展前瞻、公益和共有技术研究,编制技术标准规范,为社会和行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围绕城市发展和工程建设需求,研发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方法,并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

公司简介:

天津建科建筑节能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是天津市建委批准,隶属于天津住宅科学研究院独立企业法人单位(国有股份制)。本公司成立于2003年,现拥有仪器设备总资产1100余万元,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试验用房4000余平方米、办公用房1500余平方米。主营业务包括建筑节能及相关类的检测和咨询业务。

本公司现有员工70余人,其中高级以上职称10余人,硕博士学历人员7人,员工整体90%以上均为本科及以上,具备雄厚的科研与生产实力,以服务天津市民用建筑节能产业化为基点,将本公司建设成一个集绿色、环保、节能等建筑技术集成平台,成为全国一流的科研、测评、检测等综合服务机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