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平台>天津城建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建设科技推广>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第16届中国·金华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
2017-11-20 17:52  

我校组织参加第16届中国·金华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

发布于:2017-11-20 17:52:43 点击量:

2017年11月8日,我校组织参加了在浙江省金华市举办的“第16届中国·金华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大会由金华市人民政府举办,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服务机构及高新技术企业等相关单位参加。

本次大会以“聚智汇力,创新创业”为主题,着力引进科研机构、创新团队和科技成果,着力集聚一批高校优质科技创新资源,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发展动能,为校企对接、项目洽谈、深化合作牵线搭桥。我校组织相关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在大会上深入了解各工业企业的技术需求,并与多家企业开展对接洽谈,为后续校企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近年来我校积极参加各类科技合作洽谈会,直接与企业开展科技成果一对一对接。此次参会,对于加快我校科技成果“走出去”步伐,开拓工业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活动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