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平台>天津城建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建设科技推广>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13名教师参加天津市2016年第二期技术经纪人暨国际技术经理人培训班
2017-11-20 17:57  

我校组织13名教师参加天津市2016年第二期技术经纪人暨国际技术经理人培训班

发布于:2017-11-20 17:57:27 点击量:

2016年11月15日至17日,我校组织13名从事技术转移工作的相关教师参加了由市科委和北方技术交易市场联合举办的2016年第二期技术经纪人暨国际技术经理人培训班。

此次培训针对天津市各企业、高校等机构从事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技术经济活动的相关人员,培训活动特别邀请了来自美国、加拿大著名大学的技术转移专家,授课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我校教师全部取得技术经纪人培训结业证,并表示通过学习和培训,对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认识更加深刻,要将学习收获应用到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实践中去。

近年来我校十分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开展技术转移人才培养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内容。此次培训活动是我校今年组织的第二次技术经纪人培训。目前我校已经有24名教师经过培训取得专业技术经纪人证书,对提高我校教师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能力和水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