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平台>天津城建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动态资讯>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与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经济合作中心进行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
2021-04-07 13:39 科技处 

4月2日,科技处与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经济合作中心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活动。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经济合作中心卢亮副主任一行3人到校来访,我校科技处进行此次合作对接交流活动。

会上,科技处介绍了学校在教学、科研、校企合作及成果转化等的基本情况,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经济合作中心在产业布局、营商环境、科技创新、高校合作方面表达了合作意向,双方就共建科技研发平台、技术成果产业化、规划决策咨询服务、人才培养和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通过全面输出和积极转化学校高水平科技成果,为齐河县经济产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支持。

齐河县位于山东省德州市最南端,与省城济南隔黄河相望,是中国北方重要的密集消费区和全国百强县。齐河拥有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高端装备制造、文化旅游、新材料、高端食品、健康养老、高新技术(孵化)、总部经济、现代物流等产业,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文化旅游等特色产业集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