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平台>天津城建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动态资讯>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与盛泰建设工程集团开展对接洽谈
2021-06-04 08:44 科技处 

6月2日,科技处与盛泰建设集团在西青区新华国际大学科技园进行了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盛泰建设集团董事长梅长春、总经理梅晨东,我校科技处负责人、建筑学院科研副院长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对接交流活动。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在教学、科研、校企合作及成果转化等的基本情况,盛泰建设工程集团将公司的业务范围、资质荣誉和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校企创新创业合作、联合培养人才、企业科研发展规划思路及产学研合作思路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盛泰建设集团始创于2000年11月,是一家以城中村改造、SEPC、贸易等业务为主的集团化公司,总部位于天津。目前集团已在京津冀区域近20个城市完成战略布局,进入了规模化、多元化发展新阶段。近年来集团专注城中村综合开发领域,形成了自身的理论体系和核心能力。

盛泰建设集团的主营业务及未来规划方向与我校科研教学优势特色领域紧密契合,双方在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和深层沟通机制上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对于我校发挥城建领域优势深入服务企业,优化产学研合作模式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