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平台>天津城建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动态资讯>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参展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能建筑博览会
2021-06-30 15:14 科技处 

6月24-27日,我校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参展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能建筑博览会。

在此次展会上,我校展示了天津城建大学的主要科技服务领域和科研能力水平,并重点展示了在绿色低碳建筑、装配式建筑、智慧城市建设、海绵城市建设等建筑科学前沿领域的科技成果,我校展位吸引了数百人次的观看交流,受到了建筑行业广大从业人员的关注。

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能建筑博览会是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投入使用后承办的首场展会。展会总规模21万平方米,参展单位500余家,参展观众15万人次,是国内建筑领域最高水平、最受关注的行业展会。此次展会为我校提供了一个面向建设行业的对外展示平台,对于我校紧密结合城市建设行业,精准对接服务建设行业企业具有积极的意义,是我校立足天津、面向全国、放眼世界,服务新型城镇化和城市现代化进程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