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平台>天津城建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动态资讯>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2021年天津市企业科技特派员项目再获佳绩
2021-07-07 09:16 科技处 

近日,在天津市科技局组织的2021年度天津市企业科技特派员项目评审中,我校再获佳绩,获批15项天津市企业科技特派员项目,获批项目数量在天津市各高校院所中位列第一。

天津市企业科技特派员是天津市科技局联合教委评选出的在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中表现突出、有显著成绩和贡献的人员,择优给予天津市企业科技特派员项目立项。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44名教师获批天津市企业科技特派员项目,在天津市各高校中名列前茅。

近年来,在天津市科技局的组织和指导下,我校始终重视科技特派员工作,深入推进科技特派员与企业开展服务和成果转化的工作,成效显著,先后派驻483人次科技特派员到天津市各类企业开展科技服务,获得了企业的好评高度认可,对于持续推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发挥科技服务社会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