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平台>天津城建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企业与专家>企业信息>正文

 

建科机械(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2018-06-26 17:09  

建科机械(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辰区陆路港物流装备产业园陆港五纬路7号

邮政编码:300402

联系电话:022-26993711

传真:022-26990670-8015

邮 箱:info@tjkmachinery.com

网站:http://www.tjkmachinery.com/

业务范围:钢筋自动加工设备 , 数控弯箍机 , 矫直剪切线 , 焊网机 , 弯曲机

公司简介:

建科机械(天津)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高端自动化钢筋加工装备以及优质服务和技术支持。公司产品主要包括:数控钢筋弯箍机、数控双向移动斜面式棒材弯曲中心、数控钢筋网焊接生产线、数控钢筋调直切断机、数控钢筋笼滚焊机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核电站及各类民用建筑施工领域。

建科机械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拥有国际领先的技术和服务团队,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天津市优秀科技小巨人企业。公司参与制定国家及行业标准7项,拥有专利四百余项,承担了科技部的科技支撑项目,并被评为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钢筋自动化加工技术试点示范单位、天津市专利示范单位,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强大的研发实力保障多款产品连续多年荣获天津市名牌产品,天津市科技进步奖等荣誉。

目前,公司产品远销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迪拜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优质的技术服务,公司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产品先后服务于世博会中国馆、奥运会射击馆、武广、哈大高速铁路等国家重点工程。

建科公司秉持着“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追求”的服务理念,以信息准确、反应敏捷、处理有效、用户满意的工作方针,服务社会、服务客户。 天津建科以民族机械制造的优良品牌,引领着钢筋加工行业的快速发展,用跨越性思维追求更卓越的发展目标,努力成为全球自动化钢筋加工行业的领跑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