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平台>天津城建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企业与专家>专家信息>正文

 

陈昊
2018-06-26 17:41  

陈昊

【基本信息】

陈昊,副教授,工学博士。

【主要研究领域及方向】

研究领域及方向:移动通信,异构网络,“互联网+”以及创业教育。主持省部级项目3项,局级项目1项,调研课题4项。参与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子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天津市科技支撑计划项目1项。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0篇(其中EI检索6篇,CSCD期刊2篇),软件著作权4项。代表性项目:基于云计算的异构网络优化研究,新常态下基于“互联网+”众创空间生态系统建构模式研究,新常态下“互联网+”金融促进小微企业融资的创新机制研究,新常态下“互联网+”养老服务业的融合创新对策研究。其中《运用‘互联网+’创新养老服务业模式》发表在天津市委研究室内参《观点与动态》(2015年11月23日)

在社会服务上,主要服务于互联网和云计算领域,及大学生众创空间的建设。与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担了多项科研课题。陈昊在卓朗科技所承担的研发项目与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卓朗科技建设“天津市超高密度数据中心处理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的筹建阶段,陈昊结合高校重点实验室的建设经验,面对高密度数据计算对网络的性能、延迟等方面的要求,陈昊提出了与传统数据中心架构相异的架构构想,建议在核心与接入部分使用交换矩阵延展(FEX)技术,有效降低端口到端口处理延迟。与此同时,陈昊还参与了卓朗科技多项软件著作权的申请与登记,包括“卓朗个人办公平台系统”、“卓朗员工信息管理系统”、“卓朗项目管理系统”和“卓朗台账管理系统”。给企业带来明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