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平台>天津城建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企业与专家>专家信息>正文

 

张新波
2018-06-26 17:46  

张新波

【基本信息】

张新波,副教授,天津城建大学硕士生导师,国际水协IWA中国青年委员会委员。2012年入选天津市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2016年入选天津市“13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

【主要研究领域及方向】

研究领域及方向:饮用水安全控制技术;新型污水生物处理技术。

【主要研究及服务业绩】

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科技部项目、天津市科委基金等省部级科研项目以及横向课题10余项;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29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其中2项获得授权。完成科研项目近7项。代表性项目:混凝-超滤工艺中化学强化反冲洗副产物(CEBBPs)对水质安全性影响分析与调控;给水管网中新型污染物PPCPs的分布特征与迁移转化研究;校园雨水监测分析与雨水利用关键技术的研发;基于聚氨酯海绵载体的MBBR同步硝化反硝化脱氮性能研究等。

在社会服务上,主要服务于水污染控制等领域,与天津凯英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长期开展产学研合作,搭建研发平台,共同开展关键技术难题研发,为企业解决了喷涂工业废水处理工艺、MBR工艺控制参数等技术难题,给企业带来明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