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平台>天津城建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建设科技推广>科技动态>正文

 

城市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成果展示活动简讯
2017-11-20 18:01  

城市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成果展示活动简讯

发布于:2017-11-20 18:01:20 点击量:

2017年11月13日,“引进智力聚集人才”2017玑瑛国际创新季在天津市南开区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启幕。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学生的5件作品模型及1部毕业设计作品影像辑在成果交易中心展出。

此次活动由南开科技园、天津明大华中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通过“以展带洽、以洽带行”的组织形式,创造出一套成熟完善的高校、机构、企业联动服务模式。本次展览分企业展区和高校展区,共有天津城建大学、南开大学、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天津美术学院4所高校参加。开幕式现场城市艺术学院学生的智能化家居作品吸引了现场观众的兴趣及媒体的关注。图为媒体在拍摄城市艺术学院学生作品。

本次活动是玑瑛国际创新成果展示月系列活动之一,展览为期一个月,展出至2017年12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