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部门设置|科技政策|科技平台|科技团队|技术转移|校科协|科技党建|学术道德|学校学报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科技处走访地质与测绘学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活动
2020-11-09 14:23     (点击: )

2020年11月3日,科技处一行4人走访地质与测绘学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活动,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尚军、院长赵瑞斌、副院长汪东川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在调研活动上,科技处根据学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要求,介绍了此行的调研目的,以及下一步科技发展的主要思路和具体目标任务,充分了解学院在科技建设发展过程中的科研工作需求,强调了近期重点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和部署要求,并对学院“十四五”科技工作建设发展思路提出了建议。赵瑞斌院长和汪东川副院长就地质与测绘学院目前科研建设情况和“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学校科技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尚军书记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能够使学院精准把握国家、天津和建设行业及学校科技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科技发展目标方向,对学院下一步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重要的推动作用。最后,科技处领导解答了学院关注的有关科研发展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科研管理和服务、加强人才引进的谋划、推进前沿交叉学科建设、加大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和科技成果奖励的组织培育、科普基地申报培育,以及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等工作进行了充分探讨与交流。

说明:C:\Users\xuejiang\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106154349.jpg

关闭窗口

 

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现代教育中心 邮政编码:300384 科技处邮箱:kyc@tcu.edu.cn 电话:022-23085032

科技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