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部门设置|科技政策|科技平台|科技团队|技术转移|校科协|科技党建|学术道德|学校学报
 今天是:
人员分工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设置>>人员分工
科技处工作人员职责分工

 

 

科技处领导班子分工安排              

 长:刘中宪 022-23085033  

全面负责科技处工作。分管科技处办公室、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及产学研合作、横向科技项目、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校科协、学校学报。  

副处长:李国栋 022-23085033/5034  

协助处长负责科技处工作。具体分工:负责天津市、科技部及市域外自然科学纵向科研项目、知识产权、科研创新团队、纵向自然科学科技成果奖励、二级单位和教师科研业绩考评、科技成果年度汇编统计、校学术委员会、科研信息系统建设维护、受理学术问题举报及学术不端行为等工作。  

副处长:郝琨 022-23085033/5179  

协助处长负责科技处工作。具体分工:负责人文社会科学、科研基地及平台建设、学术会议及学术交流活动、科普建设、科教融合、科技简报、上级及校内部门科技工作督查落实反馈、学会社团、科技政策研究、相关科研管理文件的制/修订起草、各类报告、计划总结和规划的起草、科技宣传等工作。  

 

   

 

科技处具体人员分工安排  

 

成果基地科  

 

综合一岗:刘进军 电话:022-23085032 邮箱:kyc@tcu.edu.cn  

办公地点:现代教育中心A928  

负责国家及天津市域外纵向自然科学类科技项目﹑军民融合及军工类科研项目、校博士科研启动项目组织﹑申报、立项、入账、调整、经费及结题等全过程管理;纵向分管科研项目数据库及全过程项目档案管理;科研科工作范围所涉及的管理规章制度拟订;负责科教融合工作;负责科普管理工作;负责工作范围所涉及的对外汇报材料、管理规章制度及请示、新闻稿、科技信息编撰草拟;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担任科技处OA系统管理员,及时传达上级部门的文件、通知、纪要;担任校外上级部门和校内部门沟通联络信息员,报送相关文件、材料和数据报表;负责部门处室和网络安全管理工作;负责科技处固定资产管理;负责科技处网站及公众号运作维护管理;负责科技简报编撰及科技处周度工作信息统计、报送;负责科技处工作例会及各类工作会议安排及会议纪要编制;负责科技成果年鉴编制;负责天津市纵向自然科学类科技项目组织﹑申报、立项、入账、调整、经费及结题、数据库及项目档案管理等全过程管理;工作范围所涉及的对外汇报材料、管理规章制度及请示、新闻稿、科技信息编撰草拟;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综合二岗:孙震辉 电话:022-23085032 邮箱:kyc@tcu.edu.cn  

办公地点:现代教育中心A928  

负责知识产权申请、授权、证书、合同和数据管理等全过程管理,组织知识产权培训活动;负责横向科技项目合同审核备案、经费、结题、税务、数据统计、档案管理和上级部门认定等过程管理;各级各类自然科学类科技成果奖励的组织工作;负责论文、著作、科技奖励的收集、整理、审核、统计及认定;负责各级各类学术会议、学术交流活动;负责学会社团管理;工作范围所涉及的对外汇报材料、管理规章制度及请示、新闻稿、科技信息编撰草拟;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计划项目科  

 
 

计划一岗:薛   电话:022-23085032 邮箱:kyc@tcu.edu.cn  

办公地点:现代教育中心A928  

负责学校二级单位及教师科研绩效考核、奖励认定、计算和考核;学校各级各类科技平台管理申报、过程、经费﹑评估及年会等全过程管理;负责科研团队、校内科技团队申报、过程、经费﹑评估等全过程管理;协助开展学校科协业务工作;协助开展学校学报日常综合行政业务工作;协助开展学术委员会工作;负责学校科技各级各类科技人才、学会社团人员推荐评选;负责科研系统建设维护;负责每月工作考核及考勤上报;负责科技处经费管理预算、核算、结算管理;负责购买和分发科技处办公用品;负责工作范围所涉及的对外汇报材料、管理规章制度及请示、新闻稿、科技信息编撰草拟;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计划二岗:韩庚君 电话:022-23085032 邮箱:kyc@tcu.edu.cn  

办公地点:现代教育中心A928  

负责人文社会科学纵向科研项目组织﹑申报、立项、入账、调整、经费及结题、数据库及项目档案等全过程管理;学校智库、舆情直报点、人文社科基地及各级各类人文社科科技平台申报、评估、评奖、项目申报、成果组织、成果统计、年会等工作管理;各级各类人文社会科学类科技成果奖励的申报工作;各类人文社会科学纵向科研成果数据的日常及年度统计工作;工作范围所涉及的对外汇报材料、管理规章制度及请示、新闻稿、科技信息编撰草拟;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技协作科  

 

科长岗:程响 电话:022-23085032 邮箱:kyc@tcu.edu.cn  

办公地点:现代教育中心A928  

负责“天津城建大学成果转化中心”建设及管理,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服务社会工作;负责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采集制作、宣传推介和展览展示;负责组织教师参加校企产学研合作对接及跟踪服务管理活动;负责科技特派员服务管理工作;负责组织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合同审核、公示、收益分配、风险安全、争议处理等全过程管理;负责科技成果转化培训和政策宣讲;负责教师创新创业管理和产教融合工作;工作范围所涉及的对外汇报材料、管理规章制度及请示、新闻稿、科技信息编撰草拟;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作一岗:李   电话:022-23085179 邮箱:kyc@tcu.edu.cn  

办公地点:现代教育中心A930  

协作科长负责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校企产学研合作对接及服务跟踪工作;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学报编辑部  

 

责任编辑一岗:胡玉敏 电话:022-23085036 邮箱:xbb@tcu.edu.cn  

办公地点:现代教育中心A924  

负责《天津城建大学学报》期刊学术文章审校编辑全过程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二岗:张兰娜 电话:022-23085036 邮箱:xbb@tcu.edu.cn  

办公地点:现代教育中心A924  

负责《天津城建大学学报》期刊学术文章审校编辑全过程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三岗:刘艾婧 电话:022-23085036 邮箱:xbb@tcu.edu.cn  

办公地点:现代教育中心A924

负责学报编辑部办公室事务管理、论文编辑及期刊发行。

 
 

 

   

 

 

 

 
访问量统计:

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现代教育中心 邮政编码:300384 科技处邮箱:kyc@tcu.edu.cn 电话:022-23085032

科技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