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部门设置|科技政策|科技平台|科技团队|技术转移|校科协|科技党建|学术道德|学校学报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科技处赴理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落实巡察调研
2022-03-14 10:16     (点击: )


32日,为落实学校党委巡察组对理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巡察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科技处赴理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落实巡察调研工作。调研工作会以线上和线下方式进行,理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工作会。

                              

                

调研工作会上,两个学院根据巡察整改工作的重点内容,结合当前已落实的整改工作,从科研团队建设、社会服务和青年科研人员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科技处结合巡察组提出的建议,对两个学院存在的问题和制约瓶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十四五”科技事业发展任务,希望两个学院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以问题为导向,靠前布局,创新思路,积极作为,充分结合学校科技发展任务目标,进一步细化科技工作举措,落实推进学院巡察整改问题的解决。



本次调研工作对深入落实巡察整改问题给予科学指导,为学院谋准谋细科研工作未来发展方向和内容,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加快促进学院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现代教育中心 邮政编码:300384 科技处邮箱:kyc@tcu.edu.cn 电话:022-23085032

科技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