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部门设置|科技政策|科技平台|科技团队|技术转移|校科协|科技党建|学术道德|学校学报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与天津技术交易平台签约
2022-04-29 11:50     (点击: )

428日上午,天津技术交易平台合作方签约仪式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举行。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与天津技术交易平台进行了签约。

此次签约活动由天津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承办,市教委、市国资委、市知识产权局及河西区政府相关领导参加。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与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天津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天津市地质调查研究院、天津市交通科学研究院、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天津数据安全产业(人才)联盟共同与天津技术交易平台进行了集体签约,各合作方将在天津技术交易平台围绕技术产权、技术股权交易等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活动。

我校在今年3月已在天津技术交易平台首批挂牌百项专利成果,是天津市首家在该平台挂牌成果的高校。

下一步我校将充分利用天津技术交易平台的资源优势和提供的线上线下对接、产权股权及挂牌交易指引等各类服务,与平台及相关单位建立紧密联系,拓宽学校成果对接、转化渠道,积极探索创新成果转化模式,增强我校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水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关闭窗口

 

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现代教育中心 邮政编码:300384 科技处邮箱:kyc@tcu.edu.cn 电话:022-23085032

科技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