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部门设置|科技政策|科技平台|科技团队|技术转移|校科协|科技党建|学术道德|学校学报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科技工作推动会
2022-05-08 11:52     (点击: )

55日,学校在现代教育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科技工作推动会。副校长王中良,各学院、部、中心科研负责人、科研秘书和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科技处处长何继新主持会议。



会上,科技处全面总结了学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情况、2021年度各学院科研经费情况,深入学习传达了近期国家、地方及行业科技政策文件,汇报了学校2021年度科技工作总结与2022年度科技工作重点任务思路,按照有组织的科研、科研反哺教学、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力出高质量成果的工作要求,明确了本年度科技工作主要任务和推进思路。7个学院对本学院2021年度科技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重点任务思路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王中良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奋力抢抓科技工作新机遇,聚焦国家战略和地方及行业发展重大需求,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主动谋划,目标牵引,压实责任,求真务实做出成效,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科研目标任务,将学校“十四五”科技创新的美好蓝图转化为科技工作的生动实践,促进学校科技创新工作在新时代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展现新气象,实现新跨越,为实现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提供高质量科技供给和强有力科技支撑。

 

关闭窗口

 

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现代教育中心 邮政编码:300384 科技处邮箱:kyc@tcu.edu.cn 电话:022-23085032

科技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