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部门设置|科技政策|科技平台|科技团队|技术转移|校科协|科技党建|学术道德|学校学报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咨政建议写作及智库成果奖申报辅导会
2022-05-12 12:09     (点击: )

510日,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咨政建议的写作能力,提高我校智库成果奖申报质量,我校通过线上会议方式举行咨政建议写作及智库成果奖申报辅导会,会议邀请天津市特聘教授,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治理研究院副院长温志强教授作题为五唯背景下智库研究如何实现三个影响力’”专题讲座。讲座由科技处处长何继新主持。学校各学院科研负责人、智库负责人和教师150余人参会。



温志强教授从破“五唯”背景下高校科研发展新变化的角度阐述了智库成果研究的必要性,围绕智库研究范式、智库成果转化、资政报告需求之困、资政报告评判标准、资政报告供给侧改革以及格式类别选择等方面对智库研究范式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智库团队建设、热点选题和智库成果奖申报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辅导活动对智库成果研究和咨政建议撰写方法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教师对决策咨询报告的性质、特点和写作方法的理解和认识,明晰了智库成果奖申报努力的方向。未来我校将积极发挥智库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继续加强智库工作,提高咨政研究水平。

 

关闭窗口

 

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现代教育中心 邮政编码:300384 科技处邮箱:kyc@tcu.edu.cn 电话:022-23085032

科技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