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部门设置|科技政策|科技平台|科技团队|技术转移|校科协|科技党建|学术道德|学校学报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我校与山西省阳泉市城区政府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
2022-07-22 22:13     (点击: )

720日,我校与山西省阳泉市城区政府签署了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协议,并举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大学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阳泉市城区区委书记王晓丽,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海民,副区长李冲、赵瑞智及我校科技处处长何继新,建筑学院院长汪江华,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坚出席。签约及揭牌仪式由城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晓明主持。

会上,李海民致欢迎词,介绍阳泉是中国共产党创建的第一座人民城市,城区是阳泉的首善之区,区位优越、人才辈出、活力十足、机遇众多。天津城建大学在人才、科技、智力、科研等方面,优势突出、实力雄厚、支撑力强。希望天津城建大学能够为城区大力集聚引进更多青年才俊和科技资源,深化合作事宜,为城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持久活力和强劲动力。

何继新详细介绍了学校及科技服务社会情况,汪江华、赵坚介绍了学院及科研工作情况。王晓丽分别与赵坚、汪江华一起为二个基地揭牌。李海民代表城区政府与我校签署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协议。               



    会后,我校一行人先后对永昱机电有限公司、大唐阳泉三六九云工厂、狮脑山百团大战纪念馆、中共创建第一城旧址、阳泉记忆1947文化园、兴隆街商圈、小河村、大阳泉村、阳坡垴社区等地进行专题调研,通过现场观摩、集体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阳泉发展历程,体验阳泉红色底蕴,挖掘合作资源项目,为搭建区校合作平台,拓宽区校合作领域,巩固和深化区校合作成果打下良好基础。



   今后,我校将与阳泉市城区政府围绕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城市文化等方面,合作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高校科研平台延伸、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智库合作、大学生联合培养等六大基地,明确清单,制定合作计划,着力推动全方位合作,推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关闭窗口

 

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现代教育中心 邮政编码:300384 科技处邮箱:kyc@tcu.edu.cn 电话:022-23085032

科技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