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部门设置|科技政策|科技平台|科技团队|技术转移|校科协|科技党建|学术道德|学校学报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度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辅导会
2022-09-07 15:41     (点击: )


96日,我校举办2022年度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本次辅导会邀请了南开大学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院院长助理、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张贵教授主讲,来自全校90余名教师参加了辅导会。

会上,张贵教授以《天津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与申报书撰写》为题,围绕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评审的流程和具体规定,从申报的选题原则、方法与技巧,提高设计论证水平以及排版等技术和细节方面,通过多个申报书实例,详细介绍了选题原则、选题价值意义、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研究基础、参考文献等方面的论证经验和写作技巧,强调要把握好时代热点,认真研究课题指南,突出项目研究优势,多从天津的角度出发进行思考,给出针对性的建议。参会教师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辅导会进一步加深了教师对高质量项目申报书的认识和了解,明确项目申报选题方向,注重特色和优势,精细解构研究问题,有力促进和提升我校项目申报质量。

                                             

关闭窗口

 

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现代教育中心 邮政编码:300384 科技处邮箱:kyc@tcu.edu.cn 电话:022-23085032

科技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