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部门设置|科技政策|科技平台|科技团队|技术转移|校科协|科技党建|学术道德|学校学报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经验分享与交流会
2023-09-03 14:09     (点击: )



为切实做好我校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与培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质量,828日下午我校举办“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经验分享交流会”。来自各学院、部门60余名教师参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郝琨主持。

会议特别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继新教授作专题辅导和成功经验分享交流。何继新院长结合自身报奖经历和体会,重点分享了申报成功的关键要素。围绕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申报要求,详细讲述了评奖意义与作用、成果界定与形式、成果影响力和评奖申报技巧四个方面内容。对厚积成果、精挑成果、创新成果等方面进行精心指导,强调教师要充分聚焦资源,及早谋划铺垫,夯实成果基础。在交流互动环节,教师和科研人员积极发言和提问,并就奖项申报过程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科技处会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在教师申报成果奖的各流程和环节,一对一跟踪辅导,协助其把握正确的方向和制定合理策略,高效高质地完成成果奖申报。

此次举办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经验分享与交流会,旨在靠前谋划、科学布局、精细辅导、量质并升,推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有影响的优秀成果,力争我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在等级和数量上再创佳绩,为学校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也为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现代教育中心 邮政编码:300384 科技处邮箱:kyc@tcu.edu.cn 电话:022-23085032

科技处 版权所有